好大一只册

可以叫我厕纸
是个智障。这个号主要用来搞点快乐小段子和日常使用!

当原著众穿到魔法觉醒

ooc严重,原著时间线不明。

玩了游戏四大学院里的烂梗。

就是点小段子。小学生文笔,不喜请❌。


斯莱特林篇


斯内普

 

    斯内普觉得他可能还在做梦,或者说其他人都疯了。

 

    他面无表情地在走廊里快步走着,而他的身后是一群穿的花里胡哨小巫师,甚至还有斯莱特林的人…好极了,又一个学生堵在了他的面前,并试图贴近他。


    斯内普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在他经历了一个脑子绝对变异了的小女巫贴近他并在他开口之前大声叫道:“教授骂我!我是教授的狗!”后,已经不想再张嘴多说一句话。所以他只是恶狠狠地瞪了那个学生一眼,看了眼他身上的红色校袍,并快速说道“格兰芬多扣20分,因为试图挡住教授的路!”

 

    该死的,这还是个格兰芬多巨怪,还是雄的!可那个学生在听到他的话后不但不沮丧愤怒,反而兴奋地高声尖叫起来,而其他学生也是一脸幸福的表情。那个学生停下尖叫,小心翼翼地对斯内普说“教授,我,我是斯莱特林的…”



德拉科


    德拉科今天是一早被宿舍外的喧闹声吵醒的。他起身拿起魔杖挥舞着看了眼时间,离起床时间还很早,外面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他有些疑惑,但还是急忙在洗漱室内洗漱一番,然后打开门去一探究竟…


“cpddcpdd!女玩男号有没有大鸟妹和我同床共枕!”

“寝室缺俩1!来点基佬!”

“有1吗有1吗?来点1”

“有t吗有t吗,我男号女玩,来个t和我同寝!”

“我魔杖13,爱了吗,爱的妹妹+”


    德拉科:?


    但随即,他又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休息室的角落里全是身体贴合在一起的男男女女,而他们的嘴里全是一些他虽然没全听懂但也不是很想听懂的话。他站在休息室门口,沉默了一会,转身回到寝室下了个寂静咒。


    一定是他还没睡醒,德拉科蒙上被子闭上眼睛想。



——————————

都看到这里了不如给刚尝试写点没品小段子的没品作者红心小蓝手吧(弱弱)

评论(78)

热度(6556)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只册 | Powered by LOFTER